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冬春季抗疫要知道,健康行为“十要十不要”|省计生协发出倡议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近期多地出现新的聚集性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近日,中国计生协和湖南省计生协相继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各地计生协进一步发挥组织网络和群众工作优势,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省计生协向各县市区计生协发出倡议要求各县市区计生协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将健康行十要十不海报发放至每一个村(社区),张贴至醒目位置和群众家中,并遴选能够反映海报进村入户的照片报送省计生协。具体内容如下:

 

各市州、县市区计生协   

为推动中国计生协、省计生协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国计生协20211号、湘计生协发20212号)精神的落实落地,经中国计生协审定,省计生协印制6万多份《冬春季抗疫要知道健康行十要十不》宣传海报,并由厂家通过快递直接寄送到各市州、县市区。请各地接到海报后,迅速组织发放至每一个村(社区),张贴至醒目位置和群众家中。中国计生协对我省快速响应上级决策、印制宣传海报的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各省推介,同时,要求我省及时上报相关宣传图片。为此,请各县市区21日前向所在市州报3-5张发放张贴到村到户的照片。请各市州25日前遴3张反映海报进村入户的照片报送省计生协综合处夏雄飞。电话:0731-8482862413548598881,邮箱hnjsx@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127151152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进行。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不能疏于防范,但也无需恐慌。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行动,齐心协力构建好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一起在湖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链接:《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省计生协综合处)

(审核:夏雄飞)

首页    协会要闻    冬春季抗疫要知道,健康行为“十要十不要”|省计生协发出倡议
2021-01-27 15: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