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洪江区计生协召开2024年全区计生协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8154446

 

42日,洪江区计生协召2024年全区计生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总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部2024年重点任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立,区计生协会长廖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街道)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和中国人寿洪江区支公司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计生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市计生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受怀化市计生协表彰的先进集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3年,区计生协在市计生协的关心指导下,在区工委、区管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全力推进计生协改革转型发展,全面落实新时期中央赋予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5周年,是实十四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计生协要牢牢把握计生协角色定位,立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协会所,突出群团优势和特色,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的群众工作中唱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计生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党和国家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洪江区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引导、完善生育支持体系、提供优质服务,为提高人口素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洪江区计生协 粟庙彬)

(责任编辑:沅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洪江区计生协召开2024年全区计生协工作会议
2024-04-17 08:0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