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计生协副会长范珍贤、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赴常德市调研生育关怀基金工作

4月9日,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范珍贤、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先后调研了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中医医院。常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军,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姜飞,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屈贵顺和常德市卫健委、计生协、医院及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座谈会现场

向勇志表示,医院将积极参与基金会相关项目,发挥生殖医学中心的技术优势,主动开展生育关怀基金项目。屈贵顺回顾了“小善举·大爱心”项目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基金会的公益项目。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会议现场

李军感谢省计生协和基金会对常德的支持,并表示,常德将动员各界力量,积极开展生育关怀基金工作,造福常德人民。

李凡奇认为,常德市“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感谢常德基金会的支持。介绍了基金会的情况和主要公益项目,重点推介了“生育关怀基金“健康湖南发展专项基金”。希望常德市在生育关怀基金等工作中创造更多的经验,在全省发挥引导作用。

范珍贤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卫健委、计生协和各医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生育关怀基金是省计生协今年重点推动的一项工作,重点抓好“5.29”会员活动月工作。他要求一是在少子化、老龄化的时代背景下,要加强新型婚育观念理念、中国传统家庭文化的宣传,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人口发展问题,更加关注出生人口的健康质量问题,保护生育力、实现优生优育。二是用好“生育关怀基金”这个平台,落实好“暖心相伴”、“好孕相伴”等项目。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筹集资金,帮助解决“生不出”、“生好”的问题。三是充分发挥医院技术、人才优势,实施好“暖心相伴”、“好孕相伴”项目。通过“生育关怀基金”等相关公益项目,进一步调动社会资源,共同建设生育友好型社会,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

 

作者:谢姗

(责任编辑:杨国慈)

(审核:仲烊)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计生协副会长范珍贤、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赴常德市调研生育关怀基金工作
2024-04-11 18:4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