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桃江县召开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3月21,桃江县召开2024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乡镇计生协工作分管负责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胜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项目实施细则》,通报表扬了36个县级“服务乡村振兴 促进家庭健康”先进村和9户市级“健康幸福家庭”;中国人寿桃江支公司就计生特殊家庭健康保险进行业务培训;马迹塘镇、修山镇、桃花江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7143b1d21a0b54fdcd3ebcd489104ee

 

会议强调,全县计生协要持续深化新时代计生协改革和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和能力建设,巩固夯实基层网底,推动项目、资源向基层倾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优化职责职能,促进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计生协工作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进一步增强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小机关”引领“大网络”、“小项目”照亮“大民生”、“小平台”展现“大作为”,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的群众工作中唱好“主角”。

 

cf156f95b4f20c7815ea80c76c52045

 

会议要求,要悟透新思想,筑牢高站位政治根基。计生协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把增强政治性放在首位,始终保持计生协组织和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融入新格局,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切实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自觉当好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娘家人、宣传员、服务员。要锚定新任务,打造高品质工作特色。要聚焦重点,凸显亮点,大力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以过硬的工作本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新的使命任务。

 

(作者:桃江县计生协 汪胜男)

(责任编辑:沅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桃江县召开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2024-03-27 08:0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