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益阳市计生协“新型婚育文化建设进基层”走进赫山区金龙朝阳幼儿园

322日,益阳市计生新型婚育文化建设进基”—赫山区金龙朝阳幼儿园专场活动成功举办。著名家庭健康教育专家喻雅楠主讲了题沟通之 家长成的专题讲座,幼儿园教职工及学生家长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1

 

喻雅楠老师从家庭伦理关系、孩子身心健康、孩子专注力情绪管理等多个方面给家长们进行理论加实操讲解。喻老师以家长是孩子的第一老师为主题,从孩子挑食厌食怎么解?孩子情绪不稳定、脾气大怎么疏导、好动、专注力不好、爱哭、生活自理能力差怎么教导等具体问题现场教学,用精湛的专业知识、生动的现场互动,全面诠释了家长该怎么做好孩子的第一老师。

 

图2

 

下阶段,益阳市计生协将以新型婚育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新型婚育文化与家庭健康深入千家万户,持续推动全社会树立新型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沟通之 家长成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营造生育友好社会氛围。

 

         (作者:益阳市计生  王红江)

(责任编辑:沅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益阳市计生协“新型婚育文化建设进基层”走进赫山区金龙朝阳幼儿园
2024-03-27 08:0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