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桃源县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会

1.jpg

 

3月18日,桃源县计生协在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县文昌中学阶梯教室,举办“向阳花”行动--“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会,全校七年级学生家长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根据中学生年龄特点及家长的实际需求,县文昌中学葛丽珍、刘平等2位青春健康指导老师分别以《与孩子沟通,我们还可以这样做》和《直面挫折,做孩子坚强成长的引路人》为题,围绕“理解青春期” “社交安全”“亲子互动”等主题展开讲解,通过互动、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梳理出了科学有效的亲子沟通方法等。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注重实效,为青少年家长提供科学准确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改善家长的性教育观念,提高家长与孩子沟通性与生殖健康的能力,推进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工作模式,促进家庭教育和家庭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桃源县计生协)

(责任编辑:沅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源县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会
2024-03-20 07:5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