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陈文浩赴望城区调研走访慰问

1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长陈文浩到长沙市望城区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工作。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梁文明,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省计生协兼职副会长廖菁,省财政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D:\陈文浩来望城开展调研慰问活动\陈文浩来望城开展调研慰问活动\慰问铜官街道高岭社区毛秀陶户.jpg

陈文浩一行先后来到铜官街道高岭社区、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计生特殊家庭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计划生育国策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将慰问金和物资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D:\陈文浩来望城开展调研慰问活动\陈文浩来望城开展调研慰问活动\调研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会员之家3 (1).jpg

当天,陈文浩还调研了高岭社区和中南社区计生协会员之家,向工作人员了解基层计生协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阵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沙市和望城区计生协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陈文浩充分肯定了望城区各级计生协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做强基础,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计生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好“党建+基层治理+计生协”工作模式做强组织、做强社区做实平台,强化数字赋能,通过信息化解决服务群众的问题,提高办事效率,实现“一网打尽”。要做优品牌,把项目作为转型发展载体,创新暖心家园、向日葵亲子小屋等项目建设,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持续、可感的服务品牌。要做大基金,聚焦生育支持,多渠道筹集生育关怀基金,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育关怀行动。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长王瑜珲,望城区主要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省计生协 卢理志)

(审核:蒋建益)

首页    协会要闻    陈文浩赴望城区调研走访慰问
2024-02-01 17: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