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陈文浩会长主持专题会议研究生育关怀基金工作

 

11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长陈文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湖南省生育关怀基金工作情况。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范珍贤参加会议。

img1

会议听取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和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关于生育关怀基金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基金项目设计、筹集使用、宣传推广等内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顺了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重点

陈文浩指出,生育关怀基金是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生育关怀和帮扶工作的重要抓手,指向清楚、边界清晰,要正确认识其中的辩证统一关系一是找准生育关怀基金定位,高站位、高水平、高质量去制定、策划、实施项目,切实让帮扶对象受益二是明确运作机制,坚立足社会,市场运的原则,通过党群之力带动社会力量去推动资金募集工作三是细化项目设计,聚焦生育的帮扶,明确实施目标,找准社会共鸣点,设计好筹资项目四是强化精品意识,做好宣传策划,打生育关怀品牌。

省计生协秘书长、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省计生协 吴玲丽 卢理志)

(审核:蒋建益)

首页    协会要闻    陈文浩会长主持专题会议研究生育关怀基金工作
2023-11-22 17:0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