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永州市计生协到长沙市考察家庭健康促进工作

公众号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

 

      3月10日,永州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李双元率领永州市、县计生协负责同志一行40人到长沙市考察家庭健康促进工作。长沙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胡平,永州市计生协秘书长伍麒麟,开福区卫健局副书记、副局长晏强等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现场调研了新河街道栖凤社区、通泰街街道西园社区的健康小屋和开福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健康小屋、健康健康促进中心建设运行和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家庭健康指导员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随后两市计生协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工作座谈会上,开福区卫生健康局副书记、副局长晏强就开福区家庭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长沙市计生协会业务指导部部长张伟平就长沙市的家庭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两地就计生协如何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2年,开福区家庭健康促进工作模式被健康中国推进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彰为第二批全国典型经验案例,在中国计生协相关会议做经验介绍;2023年,又被湖南省计生协列为全省推广的项目。其立足政府所忧、家庭所需、协会所能,用群众方法开展群众性健康教育和健康服务,使每个家庭都学习健康知识、懂得健康方法的做法,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好评。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开福区计生协 叶红霞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审核|周炎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永州市计生协到长沙市考察家庭健康促进工作
2023-03-16 10:4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