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怀化市“健康万家 暖心怀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公众号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

      3月13日,怀化市“健康万家‧暖心怀化”儿童先天性心脏疾病公益救治活动启动仪式在洪江市人民医院举行。怀化市计生协会长张继田,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谭力铭出席活动,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在宣主持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怀化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主办,洪江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承办。

 

 

      仪式上,洪江市副市长王春华作活动致辞,上海医大医院院长童颖、副院长李季分别介绍医院及项目有关情况,怀化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谭力铭代表怀化市卫健委、市计生协讲话。怀化市计生协会长张继田与上海医大医院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仪式后,上海医大医院专家组就地对洪江市摸底上报的患儿进行了集中筛查,之后专家组还将逐一到其它各县市区进行统一筛查,上海医大医院将根据筛查情况对符合手术指针的先心病患儿进行公益救治。

 

 

      “健康万家‧暖心怀化”儿童先天性心脏疾病公益救治活动是怀化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会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仁德基金会和上海医大医院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健康怀化建设,关心关爱先心病患儿家庭,让先心病患儿能及时得到有效救治,还孩子身心健康及家庭和谐幸福。

 

     上海医大医院专家团队,洪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永红,市人大副主任、计生协会长胡启兰,副市长王春华等有关领导,各县市区计生协主持工作的副会长以及参加首批筛查的患儿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怀化市计生协 曾祥荣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怀化市“健康万家 暖心怀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16 10: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