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株洲市计生协调研基层村(社区)计生协工作

2月1日,株洲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世文,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杨婷一行深入基层村(社区)调研指导计生协工作。市计生协秘书长徐海华、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计生协会长邹艳君,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局局长张志光,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谢亮,天元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易芳等参加调研。

img1

刘世文一行先后来到天元区嵩山街道香山社区、马家河镇大石桥社区和口区南洲镇南山村,调研“暖心家园”项目、基层协会组织能力建设及省计生协“会员之家”项目。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暖心家园”和“会员之家”项目建设实施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市计生协“数字暖心家园”平台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img2

刘世文强调,一是新形势下计生协的职能定位要准二是要立足自己的主责主业完成好“六项重点任务”,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方面贡献协会力量三是基层特色亮点工作要稳中有升要吸纳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计生协组织,服务对象要更加广泛,服务形式要更加贴近群众,让基层协会真正成为群众的一个家。

刘世文一行还为基层计生协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基层协会干部提振信心、昂扬奋进。

 

 

 

(作者:株洲市计生协)

(责任编辑:湘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株洲市计生协调研基层村(社区)计生协工作
2023-02-02 18: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