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传达学习省计划生育协会七届十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会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7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计划生育协会七届十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会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梁文明副会长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陈文浩和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的讲话。结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工作实践,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大会报告三次提到了基金会,对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要以大会为新的起点,奋发有为,为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李凡奇理事长指出:会议指明了基金会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基金会做好健康公益的信心和力量。他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首先要做好收官和开局工作,围绕落实全省协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来年工作计划。提出思路,制定目标,设计项目,为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特别是生育关怀工作,贡献基金会力量。二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要充分发挥基金会社会组织优势,服务平台优势,当好全省协会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在筹措资金上借力,在项目执行上用功,在管理服务上着劲。不断提升公益服务水平。三要突出重点创新发展,要跳出传统思维和活动范围,站在更高的高度、更广的角度开展工作,要突出一老一小,特别是人口老龄化,要研究更广泛的人口服务理念、内容、方法。利用基金会平台,更精准地服务人口健康事业。四要在疫情严重的形势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精准关怀干部群众,发挥基金会优势,服务防疫中心工作。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传达学习省计划生育协会七届十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会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03 15:0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