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药钥公益基金管委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127日上午,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药钥公益基金管委会一届一次会议在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召开。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副秘书长孙玉文、秘书长助理杨国慈、社会联络部主管伍勇,湖南沅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世东,湖南金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君,湖南康众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洪及其他管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主持,社会联络部主管伍勇介绍了药钥公益基金筹备情况,讨论了药钥基金实施方案、章程、管理办法。各委员老年健康慢性病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该基金由湖南沅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金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康众医药有限公司发起,围绕医院、患者和志愿服务,聚焦健康湖南建设、提高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慢性病健康管层防病治病能力。

会上基金会与湖南善理医院有限公司、湖南省金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康众医药有限公司等捐赠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捐赠初始基金100元。全体管委会成员审议通过了“药钥公益基金”实施方案、章程、管理办法。明确了基金的实施方向。

会上基金会与湖南善理医院有限公司、湖南省金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康众医药有限公司等捐赠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捐赠初始基金100元。全体管委会成员审议通过了“药钥公益基金”实施方案、章程、管理办法。明确了基金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表示,药钥公益基金从筹备到落地,各位委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专项基金的成立,还只是开了头,起了步,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要胸怀大局,服务中心,要有情怀、走大道,守规矩、行正道,讲团结、聚合力,做大做强基金。大家要共同维护好、爱护好药钥公益基金,做好助力服务。相信在管委会成员的努力、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药钥公益基金”一定会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奉献温暖。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药钥公益基金管委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2-12-16 15:5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