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走访交流促合作 共商共建谋发展

12月6日上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一行走访爱心企业——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李少波交流探讨,加强合作,共同为健康湖南建设贡献力量。

参观考察三诺健康糖尿病门诊

李少波董事长等陪同凡奇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三诺健康糖尿病门诊,以及由他发起成立的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公益基金会和他与几位企业家共同发起的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三诺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解介绍了基金会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专注于帮助糖尿病人快乐健康生活的公益组织。2022年1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与其合作开展了1型糖尿病患者关爱行动,已在平江县试点开展。

参观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公益基金会后合影

李琦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公益,定位于湖南西部困难地区的助学、助教与心灵关怀。三家基金会下一步将加强交流与合作。

参观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合影

李少波董事长表示自己作为健康行业从业人员,对卫健系统有着深厚的情感,对健康事业有着执着的追求,对健康公益有难忘的初心。将加强与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合作,竭尽所能服务全省人民健康,为全省健康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李凡奇理事长表示,三诺生物作为上市的医疗科技企业,线上+线下的运营模式展现了企业的蓬勃生命力,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公益方面的作为充分履行了社会责任,展现了企业担当与情怀,令人感动。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作为唯一由省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的公募基金会,与双方有合作的基础与空间,可在健康湖南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力推动健康湖南建设。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推动糖尿病及慢病健康事业的发展,努力打造“生物传感+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以患者为中心的全程糖尿病及相关慢病管理模式,为慢性疾病的防治提供更多创新性、系统性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高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走访交流促合作 共商共建谋发展
2022-12-16 15: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