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汉寿县计生协开展“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进校园活动

“青春期是身体发育的高峰期,也是心理逐渐走向成熟和稳定的关键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成长为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阳光男孩。”

da5e8a6e619018e36361c44cd7f1ff0

11月29日,汉寿县计生协联合县疾控中心在县职业中学开展“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授课专家围绕青春期的生理、心理保健、早恋的危害、如何自我保护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讲解了青春期带来的一些生理、心理变化,引导其正确对待并接纳这些变化,更好的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通过大讲堂方式面向学生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快乐地度过人生的花样年华。




(作者:汉寿县计生协)

(责任编辑:湘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汉寿县计生协开展“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进校园活动
2022-11-29 19:4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