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梁文明副会长出席岳阳市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慈善捐赠活动

1118日,由岳阳市计生协、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慈善捐赠活动在岳阳市举行。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岳阳市副市长黄伟雄、岳阳市计生协会长白尊贤等出席捐赠活动。

img1

据悉,今9月,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为长沙144个计生特殊家庭捐赠72万元爱心善款。本次活动上,岳阳110个计生特殊家庭获得了该基金会捐赠的首55万元爱心善款。接下来,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还将在其他市州继续对计生特殊家庭进行爱心捐助。

梁文明在讲话中指出,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是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之一,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明确规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省计生协、岳阳市计生协积极通过各种形式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送关爱,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也在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计生特殊家庭关爱帮扶上来,不断健全政府主导、社会组织参与的扶助关怀工作机制,确保计生特殊家庭有更多的获得感。

 

 

 

(作者:省计生协综合处 徐兵)

(审:蒋建益)

首页    协会要闻    梁文明副会长出席岳阳市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慈善捐赠活动
2022-11-18 18: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