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湘潭市计生协开展 “青春健康项目”进企业宣讲活动

微信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公众号~
 
 
 

      为切实提高湘潭市女性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健康素养,引导女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健康观。11月1日下午,来自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湘潭技师学院等高校的女大学生,走进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与湘潭市优秀的女企业家以及女职工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湘潭市计生协、湘潭市妇联、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市妇联副主席(兼)、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鸠鸠,湖南振添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琴,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峥嵘等女性企业家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以及就毕业后先择业还是先就业等热点话题回答学生们的提问,现场互动热烈。

      湘潭市计生协“青春健康”讲师李双以“青春健康,知性智行”为题开展一场微课堂活动,讲授了女性生理心理保健知识,最后用健康知识抢答送礼品的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湘潭市妇联主席涂敬阳表示,女性是经济社会生活中的半边天,她鼓励新一代女大学生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以青春之我、健康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湘潭青春健康同伴社团于2015年成立,社团成立七年来,协同家庭、学校、社区,运用“CARE”模式,开展了近300场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护航了64036名青少年健康成长,被中国政府网、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675次。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湘潭市计生协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审核|周炎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湘潭市计生协开展 “青春健康项目”进企业宣讲活动
2022-11-07 16:0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