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动态|“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走进湖南商务职院

微信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公众号~

 

      11月1日,“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来到湖南商务职院。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妇联、省计生协联合主办,省妇幼保健院、湖南教育电视台协办。相关单位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省妇幼保健院专家熊黎以“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大学生生殖健康教育”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青春健康辅导课,从关爱生殖健康、远离意外怀孕、守护美丽青春、与爱健康同行等方面给同学讲述了正确的避孕、安全性行为、如何预防艾滋病和宫颈癌等健康知识。课间设置有奖互动环节,引来了同学们踊跃参与。

 

 

      同学们纷纷表示熊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清晰易懂,态度温和平静,让大家在学习生殖健康知识的同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和心理,以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解决成长过程中性与生殖健康问题的困惑,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今后的学习成长创造了良好健康基础。

 

      “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湖南“十四五”建设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践行健康中国(湖南)行动,积极向社会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帮助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省计生协 钟欣洵、卢理志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动态|“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走进湖南商务职院
2022-11-07 16:0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