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新田县流动人口计生协积极参与广州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公众号~
 
 

     

      10月12日以来,广州市花都区发生新一轮疫情,新田县驻花都各级流动人口计生协闻令而动,坚决落实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组织会员和志愿者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计生协和流动人口的担当。

 

 

      新隆镇驻花都区流动人口计生协在新华街五华村管控区、东华庄管控区、新华街新街钟村管控区,狮岭镇军田村委、军田轻轨站管控区等区域开展了维护秩序、核酸扫码、人员排查、物资转运、街巷消杀、入户消毒、封控管理、隔离巡逻等工作。30余名计生协会员、志愿者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已累计工作超5000小时,直接服务群众2万余人。

 

      陶岭镇驻花都区流动人口计生协组织先锋队、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坚决服从当地调度指挥,广泛发动群众自觉做好居家隔离,参与社区封控管理。半个月来累计投入人员1000多人次,服务群众8000余人。

 

      近年来,新田县计生协加强区域协作,配合驻地大力宣传和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加强对流动人员的关怀关爱,增进流动人口对驻地的工作、生活、情感互动,有效地提升在外务工人员对驻地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新市民群体的责任担当,为驻地基层社会治理贡献了力量。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新田县计生协 谢功文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新田县流动人口计生协积极参与广州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7 16:0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