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计生协综合处党支部赴宁乡炭河里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10月27日,省计生协综合处党支部赴宁乡市黄材镇河里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支部党员和全处人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河里青铜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河里悠久的文化历史及发展脉络,特别是该地青铜文化历史,增强对炭河里村村史村情的掌握。

img1

随后,支部一行人员参观了炭河里村计生协会员之家,并与宁乡市、黄材镇计生协有关负责同志、炭河里村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市、镇计生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计生协工作了情况汇报,村党支部书记本村发展情况、村计生协建设等内容作了交流汇报。

img2

支部书记周炎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炭河里村近年来各项工作比较突出,是计生协宣传倡导暨新型婚育文化建设示范点,希望村党支部接下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统筹抓好包括计生协建设在内的各项工作。一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三是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壮大村集体经济;四是加强文化旅游建设,保护文化遗产;五是做好计生协工作,提高村级基层治理水平。省计生协综合处党支部也将充分发挥省直机关优势,支持河里村党支部建设。

 

 

 

作者:省计生协综合徐兵)

(审核:周炎林)

首页    协会要闻    省计生协综合处党支部赴宁乡炭河里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2022-10-28 17: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