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基金会全体员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金秋十月,风和景明。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以收看电视直播的方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后,都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同身受,对未来十年发展的宏观展望充满信心,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勤务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和感召力,是闪烁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报告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凸显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饱含了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彰显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释放了一严到底的坚定决心,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完全同意、衷心拥护,认真学习、坚决贯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单位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抒写见解、交流心得。

基金会理事长  李凡奇

盛世逢盛会,宏图启新篇。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的精彩报告,基金会作为省卫健委业务主管,省计生协业务指导的单位,我们应当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平台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为我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奉献力量,更应当自觉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为健康湖南建设添砖加瓦。基金会作为第三次分配的重要抓手,我们要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高度,从民生实事和健康扶贫工程的角度,从服务健康事业、关心医护患者、建设幸福家庭的维度,创造性地发展健康公益事业,造福广大的人民群众,为湖南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仲烊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谱新篇。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胜利开幕。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这是一场国与民的“双向奔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未来将引领基金会的青年同志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延伸政府部门服务人民群众的手臂,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急难筹盼的问题,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贡献力量。

基金会副秘书长  孙玉文

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后,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使我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坚定了步伐。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全面践行我党以人民为江山、守住人民的心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讲奉献、能吃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作为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党员,我们更要在发展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主动创新,提升公益慈善扶持、保障水平,做好政府延伸服务,帮助改善民生水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地协助政府部门做好惠民生、暖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各项工作,作出公益慈善组织在新时代的新举措、新贡献。

基金会综合部副部长  杨天虹

2022年既是中国共产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始终心中向党,常怀感恩之心。我们需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善于从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小事小节做起,件件叠加、次次集聚,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让自我约束成为一种工作和生活习惯,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性原则、法规制度和道德规范衡量自我、约束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

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主任主管  李平

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激动澎湃,很受鼓舞,使我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坚守初心,以踏实的步伐、勇毅前行。作为公益慈善行业的从业人员,作为青年预备党员,将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拓、踔厉奋发、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为困难民众筹资,依法依规实施好公益项目,让公益慈善真正惠及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促进民生福祉,促进促进社会公平公正,真正发挥公益慈善在国家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

基金会社会联络部副主任主管  伍勇

听取习近平主席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使我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我的信心和决心。过去十年,既是取得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的十年,也是物质精神文明取得巨大发展的十年,更是中华民族自强自信的十年。

背靠过去的辉煌,面向新的征程,习近平主席对广大党员提出新要求,要求务必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认真领会主席要求,在工作中保持理想和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民生助力工作,献身于全省健康公益事业,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比光荣,我将肩负使命、勇挑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项目主管  谢姗

我认真听取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之后深受鼓舞和感动,作为一名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基层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公益之心,为人民做实事做善事。我们不能安于现状,要勇于扛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大旗,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点亮满天繁星!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基金会全体员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2022-10-24 15:2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