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医药科技发展专项基金项目推进会

  近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医药科技发展专项基金推进会议在基金会会议室召开。省卫健委药政处处长易平、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省医药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宏喜等出席会议。会议就《专项基金实施细则》和项目审核拨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

  易平表示,作为基金会理事,将积极履行职责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促进医药科技研究和医药学术交流,共同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人口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加大对基金会以及专项基金的宣传,吸纳更多省内外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并联合卫生行业相关协会、学会,多部门联动,助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健康湖南”建设。
      李凡奇对易平处长和曾宏喜副会长的重视关心支持基金会工作表示感谢。他从基金会与专项基金的关系,专项基金与捐赠方之间的关系等维度强调,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透明规范运行;要坚守公益初心,造福百姓健康;要整合优势资源,合作多赢,助推项目可持续发展;要加大对项目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医药科技发展专项基金项目推进会
2022-10-13 16:2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