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到基金会考察调研

7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主任肖子华、办公室副主任林颖、信息服务处副处长王博、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秘书长郭满庄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就婴幼儿照护服务进行考察调研。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四级调研员伍凌云、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副秘书长孙玉文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肖子华指出,流动人口服务中心长期致力于流动人口发展与健康服务工作,主要承担流动人口卫生健康研究与服务、卫生健康技术推广与婴幼儿照护服务等职能。中心的工作内容与基金会的业务范围有重合共通的地方,可以共同探索中心+基金会的模式,整合社会资源,促进流动人口健康发展,推动健康中国行动的落实。

李凡奇表示,作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公益基金会,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对基金会提出的要求,加强与国家卫健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凝聚公益力量,共同在流动人口发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方面贡献一份力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大众的善举。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到基金会考察调研
2022-10-13 16: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