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领导来怀调研“小善举.大爱心”和“决胜小康”项目工作

                   

7月7日至8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来到怀化市调研“小善举·大爱心”和“决胜小康”项目工作。怀化市计生协会会长张继田,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在宣陪同调研。

  7月7日下午,调研组在怀化迎宾馆召开了“小善举·大爱心”工作座谈会,邀请市(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和部分县(市、区)卫健局参加座谈。会上,怀化市卫健委、计生协汇报了历年来“小善举·大爱心”募捐和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沅陵县卫健局、溆浦县卫健局、麻阳县卫健局分别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就该项工作如何解决遇到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李凡奇对怀化市“小善举·大爱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怀化市卫健系统是一支有凝聚力、向心力的队伍,广大干部职工具有互帮互助、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

7月8日,调研组首先来到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座谈调研。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斌围绕医院管理体制创新、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建设,尤其是广泛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参与“小善举·大爱心”募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凡奇指出,市第一人民医院敢为人先、团结拼搏、风清气正的精神风貌值得称赞和学习,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开拓公益项目,更多更好地帮扶困难职工和患者。随后,调研组来到怀化市“决胜小康”项目基地——中方县泸阳镇良园早香柚种植基地,现场查看了项目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的效益如何,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帮扶措施是否到位。李凡奇要求,“决胜小康”项目要规范项目运作流程,市县两级计生协要加强监管和跟踪指导;要切实做好计生困难家庭帮扶,多方面多角度关心照顾帮扶对象,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红网)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领导来怀调研“小善举.大爱心”和“决胜小康”项目工作
2022-10-13 15:5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