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党支部、省计划生育协会业务指导处党支部、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6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赴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关爱困境母亲主题党日活动。  

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党支部

省计划生育协会业务指导处党支部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党支部

大家来到蔡和森纪念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史教育,追寻蔡和森同志的光辉足迹,缅怀他的丰功伟绩,体悟他的思想、学习他的风范,汲取前进力量。

  在蔡和森纪念馆内,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将大家带回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党员们详细了解蔡和森光辉的一生以及他为党的创建和革命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苦难辉煌和浴血荣光,从而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坚定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烈的开拓、奋斗、奉献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1周年。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党支部、省计划生育协会业务指导处党支部、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3 15: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