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基金会领导走访长沙市计划生育协会

4月13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前往长沙市计划生育协会走访交流。长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胡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陈刚、业务指导部部长张伟平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张伟平部长介绍了“小善举·大爱心—帮扶长沙市卫健系统特困职工家庭”项目的实施情况。胡平常务副会长提出基金会“小善举·大爱心”基金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几年来累计为长沙市500余名卫健系统大病患者家庭带去了党、政府、社会的温暖与关怀,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他表示,长沙市一定会按照省卫健委、省计生协、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要求,做好“小善举·大爱心”项目,广泛动员系统内外力量支持参与这个品牌公益项目,以帮扶更多的特困职工。双方还就设立“生育关怀基金”作了较深入的探讨。
     李凡奇理事长对长沙市计生协一直以来给与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长沙市作为省会城市,
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社会民生帮扶方面,一直都是走在全省前列,他希望长沙市卫健系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小善举·大爱心”“生育关怀基金”等公益帮扶的带头人,广泛动员各方资源,共同推动长沙市人口健康福利事业迈上新台阶。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基金会领导走访长沙市计划生育协会
2022-10-11 09: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