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3月15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鄂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主持会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来贺信致以祝福。

     会议现场

       会上,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彭祥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分别作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获得了审议通过。会议选举产生了李凡奇等21名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罗志强等4名监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副秘书长孙玉文。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 讲话

      李凡奇表示,未来五年,基金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人口健康福利事业的使命担当;拓展筹资渠道,多方募集资金;瞄准建设5A级基金会目标,实现基金会整体提质升级。

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主持会议

      鄂立辉指出:基金会在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健康湖南建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建设;完善内部治理,增强整体实力,用业绩留人、用感情留人、用待遇留人;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多方联动,募集更多资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鄂立辉讲话 

       康代四代表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以彭祥兴同志为理事长的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基金会成立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未来,基金会要进一步牢记服务宗旨,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服务重点,助力全民健康;进一步壮大服务格局,形成整体合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牢记宗旨使命,把握发展机遇,担当历史责任,为推进健康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省卫健委各部门处室、各委直属单位尤其是医疗单位、各市州加强与基金会互动,加大对基金会的工作支持,共同推动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事业迈入新台阶。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基金会5周年工作汇报宣传片。

       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局、省计生协)机关相关处室、委直属单位代表、媒体记者等共约60人参加会议。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2-10-11 08: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