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澧县计生协情意浓浓爱满中秋

微信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公众号~

      中秋节期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澧县计生协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生活慰问品或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现实需求。

 

 

      澧阳街道计生协组织20户计生特殊家庭举办了“迎中秋联谊会”。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米、油、月饼等慰问品。

      澧西街道计生协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中秋行”联谊活动,邀请15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来到高路铺社区采摘园采摘,欢度中秋。

     多年来,澧县计生协将计生特殊家庭“亲情关爱”精准帮扶工作列为工作重点,定期了解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生活、养老、就医、身体健康及家庭困难,在元旦、春节、3.8妇女节、5.29计生协会员日、6.1儿童节、7.11人口日、中秋、9.9重阳节等节点,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献爱心。此外,还建立了计生特殊家庭微信公益群,邀请爱心志愿者开展心理讲座、慢性病防治,根据季节变化宣传养生保健常识,引导并帮助他们树立自信,提升生活质量和健康素养。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澧县计生协 陈哲、王忠武
责任编辑|卢理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澧县计生协情意浓浓爱满中秋
2022-09-22 14: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