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梁文明副会长调研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工作

 

      8月29日,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一行来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调研座谈。在现场察看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办公场所,听取其工作情况汇报后,梁文明充分肯定了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近来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工作,对新的管理团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指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是省卫生健康委和省计生协共同发起成立的4A级公益慈善组织,主要目的是增进人口福利,构建健康幸福家庭,促进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力求新发展新突破;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积极争取党政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要紧密围绕卫生健康和人口家庭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的结合点,进一步加强协同协作,助推三孩生育政策落地,助力生育友好型社会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做好计生困难家庭扶助及疾病救助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业务,创新发展,打造更多我省特有的公益品牌。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省计生协秘书长蒋建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仲烊、各部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作者:省计生协、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卢理志 朱佳源)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梁文明副会长调研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工作
2022-08-30 17: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