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红网时刻:郴州:北湖区计生协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6105025.wm.jpg

 

感谢区计生协,中秋节来看望我们,还为我们送来生活物资915日,在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前进村70岁的王阿姨笑眯眯说道。

在今年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北湖区计生协组织鲁塘镇计生协理事、会员走进前进村,为计生家庭和留守儿童、妇女、老三留人群开迎中秋庆国文艺汇演和走廊慰问活动。区文理广体局水月艺术团为群众带来花鼓戏《刘海砍樵》、越剧《巧遇》、京剧《智取威虎山》等节目,节目中还穿插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群众赠送节日礼品。

区计生协始终坚为人民服的理念,积极帮助计生家庭、尤其三留人员解决健康、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提高家庭发展能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计生协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呵护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解决留守妇女实际困难;帮助留守老人安度晚年。

 

(媒体:红网时刻2021916

作者:通讯 张志 邓丹华)

(责任编辑:钱陈秦)

 

首页    媒体报道    红网时刻:郴州:北湖区计生协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慰问活动
2021-09-16 16: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