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计生协在株洲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现场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629110239_副本


6月28日,省计生协“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现场交流会在株洲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株洲市委副书记胡长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长钟燕,各市州计生协主持工作的副会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9100027_副本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省直中医院、香山社区、杨得志将军故居、耕食学堂等四个现场,直观感受了株洲的家庭健康促进工作,传承了红色基因,汲取了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9095956_副本


会议总结回顾前段全省计生协系统“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活动开展情况,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活动的通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株洲湘潭、常德、娄底、湘西州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两位家庭健康志愿者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省计生协系统牢记初心使命、学史力行,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计生协加快改革发展。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升健体健康素养;开展生殖健康服务,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加大计生家庭精准帮扶力度,深入开展“暖心行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营造家庭文明健康社会氛围。



(作者:株洲市计生协)

(责任编辑:孙诸尤)

首页    协会要闻    省计生协在株洲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现场交流会
2021-06-29 14: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