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计生协赴攸县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计生困难家庭

图片1_副本


6月17日,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一行到县丫江桥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计生困难家庭,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给计生家庭。株洲计生协副会长杨婷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长过凤文,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天来等陪同考察。

在丫江桥镇仙石村,梁文明一行为20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送上书包、文具、励志图书等儿童用品,并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及家庭存在的困难等,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上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_副本


随后,梁文明一行还来到丫江桥镇樟树村和仙石村,看望慰问计生困难户每到一处,梁文明都与计生家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村、镇干部反映,以便得到及时的帮助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梁文明还对参加走访慰问的计生协干部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计生困难户帮扶的力度,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



(作者:攸县计生协)

(责任编辑:孙诸尤)

(审核:夏雄飞)


首页    工作动态    省计生协赴攸县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计生困难家庭
2021-06-21 09:4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