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岳阳楼区计生协开展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献爱心,送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145033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6月11日,岳阳楼区计生协联手湖南大管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南津港社区举行了“献爱心 送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及相关社区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居民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楼区计生协为了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得到更好的关爱,发挥企业专业的服务技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611144946

 

来自南津港社区的老人代表刘志雄说:“非常感谢政府给予我们的温暖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老年生活。”

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晏林指出,随着人口老年化问题的日益加剧,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在基本生活和情感慰藉方面遇到越来越多困难。为破解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养老问题,要鼓励和引导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积极参与、共同发展,逐步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方式,结合个人以及家庭意愿,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这些特殊老年人撑起幸福无忧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岳阳楼区计生协为辖区内13户计生特殊家庭赠送了价值13000元的助医、助行、助餐等上门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作者:岳阳楼区计生协 钟娜)

(责任编辑:钱陈秦)

首页    工作动态    岳阳楼区计生协开展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献爱心,送服务”活动
2021-06-21 08: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