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中国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姚瑛调研岳麓区计生协工作

4月20日,中国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姚瑛一行到岳麓区调研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及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胡平,岳麓区政府副调研员、区计生协会长吴运国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6100227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湖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及活动开展情况;在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调研组听取了岳麓区依托社会组织帮扶计生特殊家庭以及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长沙市开展“火把行动”项目展示视频。


微信图片_20210426100231


姚瑛对岳麓区计生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计生协要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展计生协参与社会治理路径,在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发力;充分利用计生协形成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协会组织网络,积极协助好政府做好优生优育指导工作;继续做好“一老一小”中“一小”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对青少年青春健康方面的教育。


原文链


(媒体:湖南省计生协微信公众号,20214月21

(作者:岳麓区计生协 唐娟

(责任编辑:夏雄飞)

首页    微信公众号    中国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姚瑛调研岳麓区计生协工作
2021-04-26 12:1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