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湖南省计生保险工作荣获全国一等奖

420日,全国新时期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介绍了中国计生协计生家庭帮扶、优生优育等相关工作,以十三期间计生保险工作情况,公布了全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测评结果,湖南、广东、福建、云南4个省计生保险工作荣获全国计生保险工作一等奖!


图片1


过去的一年里,省计生协与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密切合作,坚协会依法引导,群众自愿参与,优先理赔服的原则,牢固树立计生家庭利益至上的理念,简化理赔程序和环节,主动为参保对象提供优质服务,构建起了市对市、县对县、乡对农村服务横向到边,纵向到的立体合作平台,联合开展了对计生家庭的健康服务、关怀关爱、走访慰问、苦难帮扶等活动,共同推进计生保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切实增强了受益计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2015年以来,省财政累计投1.06亿专项资金,市县两级每年投4500万专项资金来推进计生保险工作,为计生特殊家庭谋福利,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2016年来,通过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自愿在中国人寿投保的计生群众累2123万人次,125379人理赔保险金3.7亿元,形成人民群众得实惠,计生工作上台阶,保险事业得发的三赢局面,为促进和谐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


(媒体:湖南省计生协微信公众号,2021425

(作者:计生 卢理志

(责任编辑:夏雄飞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湖南省计生保险工作荣获全国一等奖
2021-04-26 12:1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