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慈利县计生协“学党史 办实事”指导村级计生协阵地建设

为加强乡(镇)村计生协阵地建设,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近日,慈利县计生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协会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岩泊渡镇龙潭村,按照省计生协统一标准和要求,指导该村计生会员之家阵地建设,践行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0422135549


指导组对照省计生协关于村级计生会员之阵地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询问村里领导是否重视,现场查看阵地选址是否合理,协会内容是否齐全,宣传展牌制作是否规范。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计生协负责人要求,村级计生协要充分发挥基层协会作用,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在努力做好生育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帮扶、计生系列保险等重要工作同时,扩大计生协工作影响力,找准计生协乡村振战略实施的切合点,努力促进计生家庭发展与和谐幸福。


原文链接


(媒体:湖南省计生协微信公众号,2021422

(作者:慈利县计生 王健

(责任编辑:夏雄飞)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慈利县计生协“学党史 办实事”指导村级计生协阵地建设
2021-04-23 16: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