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衡阳县计生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4月7日,衡阳县计生协联合县爱卫办等单位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县委书记曾秀带头签名承诺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长张云芳,县政府副县长唐仕海,县政协副主席罗轶达等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8131134


在计生协宣传展台前,曾秀仔细翻阅了“疫情防控”“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宣传资料。他要求,爱国卫生运动要在全县全方位铺开,深入到每一个角落。计生协要利用网络优势,积极倡导城乡居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断掀起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爱国卫生工作带来的成果。同时要发动会员,组织一支监督复查队伍,不定期进行督查,特别是针对城区的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要督促相关单位坚决落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08131126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为市民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和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志愿者向市民们免费分发计生用品和宣传资料市民通过现场的宣传展板,了解抗疫要知道健康行为“十要十不要”、“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卫生健康知识。

据悉,今年4月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衡阳县计生协将积极组织和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系列推动全县城乡环境整治、倡导良好生活方式等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促进城乡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的提升与健康行为的养成,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卫生环境。


原文链接


(媒体:湖南省计生协微信公众号,202149

(作者:衡阳县计生协 杨勍

(责任编辑:夏雄飞)

首页    微信公众号    衡阳县计生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2021-04-12 15:0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