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计生协调研鼎城区计生协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4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一行到鼎城区调研计生协会员之家建设相关工作常德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珂鼎城区计生协会长钟泽英陪同调研。

 

22093356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草坪镇三角堆村计生协会员之家阵地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康代四对三角堆村计生协党建引领计生协工作开展的模式给予肯定,并表示要拓展会员之家宣传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计生协的力量。

 

22093357

 

据了解,草坪镇三角堆村计生协会员之家是当地会员开展活动相互帮助学习、沟通的宣传教育阵地,也是村里的义诊室。该村计生协通过组织群众文娱活动慰问失独老人、留守儿童等活动,让“会员之家”真正成为广大会员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

调研组一行还到草坪镇稻作源民俗文化基地和鼎城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了解乡村振兴和幼儿早教等相关情况。 

 

文链接

 

(媒体:湖南省计生协微信公众号,202146

(作者:鼎城区计生协 韩丽芳

(责任编辑:夏雄飞)

首页    微信公众号    省计生协调研鼎城区计生协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2021-04-07 14: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