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安化县积极开展村级计生协秘书长业务培训

牛年春节上班伊始,安化县计生协针对村换届后计生协秘书长异动幅度较大的实情,积极组织乡镇(区)计生协举办村级计生协秘书长业务培训班,加强基层计生协能力建设,全面服务乡村振兴。

 

图片1_副本

 

31日,该县马路镇计生协举办新春第一课,由镇政府分管领导主持,邀请县计生协、人寿保险安化支公司领导及业务员上课。该镇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钟益安介绍,本次换届后全26个村、社区中新选任的计生协秘书长12个,迫切需要开展业务培训。县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委副会长夏新情应邀做了题适应计生工作转型,服务乡村振的业务辅导,引导正确认识计划生育工作的变与不变,明晰当前村级计生协工作要做些什么,并对推动计生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人寿保险安化支公司副总经理鲍学静做了计生系列保险知识业务讲解后,就相关问题面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图片2_副本

 

目前,该县村、社区计生协秘书长业务培训班正在全面铺开,已有梅城、马路、田庄、坪口4个乡镇率先举办。

 

 

(作者:安化县计生  夏新情)

(责任编辑:孙诸尤)

     (审核:夏雄飞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化县积极开展村级计生协秘书长业务培训
2021-03-04 09:2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