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涟源市计生协携手卫健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1_副本


为弘扬无私奉献、关爱社会、挽救生命的精神, 3月1日,涟源市蓝田街道办事处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娄底市中心血站,在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义务献血活动,街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计生协会员及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市计生协、卫健局联合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娄底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温馨告知献血注意事项,讲解献血常识,耐心询问献血者身体状况,经过血液筛选成功后,献血人员依次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一位连续几年都参与了献血的计生协会员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社会公益活动,并希望带动更多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2_副本


共150人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16人,献血总量46400毫升。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为了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传递一份爱心,献血的同志们奉献并快乐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自豪的微笑。希望今后越来越多的人能参与无偿献血的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无限的力量。



(作者:涟源市计生协 李明 肖小军 张希明)

(责任编辑:孙诸尤)

(审核:夏雄飞)

首页    工作动态    涟源市计生协携手卫健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03 09:0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