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苏仙区六角亭社区计生协开展“欢欢喜喜闹元宵、热热闹闹做分类”主题文艺活动

2月24日,苏仙区苏仙岭街道六角亭社区计生协联合辖区单位市军干所、区财政局、宏泰非公党支部以及市农商银行的志愿者共同举办了一场“欢欢喜喜闹元宵、热热闹闹做分类”主题文艺活动。


ba258449a9baf346f4f726b04c79db7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开门红》拉开帷幕。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包汤圆、话家常,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圆滚滚的汤圆摆上了桌子。活动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现场书法送福等内容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传统文化。

据了解,为保障大家安全,活动邀请了社区医护人员对现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发放口罩,引导大家扫描健康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一律凭健康码、行程码进入活动区。

打开 ×

原文链接


(媒体:湖南省计生协微信公众号,2021年2月26日

(作者:苏仙区六角亭社区计生协 廖继礼 曹慧缨

(责任编辑:夏雄飞)


首页    微信公众号    苏仙区六角亭社区计生协开展“欢欢喜喜闹元宵、热热闹闹做分类”主题文艺活动
2021-03-02 14: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