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芙蓉区火车站社区计生协开展元宵节活动

正月十五佳节到,月圆人圆元宵闹。为了给辖区内的高龄老人、老党员孩子们送去欢乐,带去温暖,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过一个圆圆满满的元宵节226日,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火车站社区计生协携手好女儿志愿服务中心开展欢乐元宵·幸福家园活动,发扬社区以老助老的银风采,传递正能量,促进邻里和睦、团结友爱的良好社区氛围。

 

IMG_7284(20210301-134415)

 

活动现场,一群80给孩子们一边讲述元宵节的一些习俗一边教他们制作灯笼,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祝贺祖国的繁荣昌盛。在老党员之家里面还悬挂民俗文廉政文孝老敬垃圾分类等内容多样的灯谜,让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文化的熏陶,并同时体验变废为宝的乐趣。

 

IMG_7285

 

社区志愿者们拿出糯米粉、豆沙馅,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将自己的热情和祝福融入到汤圆中;在老少朋友的共同协作下,三百多个五颜六色的汤圆慢慢成型,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

 

 

(作者:芙蓉区计生    潘细娥)

(责任编辑:钱陈秦)

(审核:夏雄飞)

首页    工作动态    芙蓉区火车站社区计生协开展元宵节活动
2021-03-02 09:2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