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曾冬浣:为党树形象,为党旗添彩|娄底市

                 ——湖南省计生协“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简要事迹系列报到之九十七

 

img1

 

叫曾冬浣,是砂石社区干部,生育一女一男,长女已外嫁,现家庭4口人,我们遵纪守法,勤俭节约,和睦邻里,乐于奉献。老婆在家务农,儿子在贵州务工,儿媳是一名护士,一家人虽然平凡,但为了家务及工作上的事,再忙也没有言苦。生活中我们以身作则,注重对孩子进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培养孩子节俭,谦逊,乐观,自强的良好品质。教育他独立自主,学会做人,做事,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今年春节一场突发的疫情打乱了平凡的生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的一位邻居年前从武汉返乡,我们就要求他在家休息,不要外出。正月初二出现发热,第一时间我就要求他马上到镇医院检查,初步疑似新冠肺炎对象及时送往娄底市中心医院诊断,得到确诊结果,我没有退缩,及时向社区及周边邻居通报,严防扩散,严禁串门,严格消毒。如此紧要关头,本人负责帮周边邻居采购生活用品等。以及多次负责发放口罩,消毒水,通过多部门全方位的防控,疫情被消灭了,我儿媳做为一名护士也忠实的履行职责,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一切为了人民。

在习总书记提出全面奔向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本人千方百计引导村民自强自立,自主发展适合自己的行业,现在他们有的从事运输业,有的从事药材种植业,有的经商等等。这些都离不开政策的支持,早已脱贫至富奔小康。在基层工作中,遇到家境贫穷的人,重病的人本人也伸出援助之手,虽然微薄,但也有雪中送炭之意。为党树形象,为党旗添彩是我的若言,先后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及生活中我将永不变色,永铭初心,为人民服务。

首页    生育关怀——幸福健康家庭    曾冬浣:为党树形象,为党旗添彩|娄底市
2021-02-01 10:47
浏览量:0